兮晓晓吖

随缘写作

性转重生乔一帆49

  QQ上

  魏琛:你妹的,混蛋,叶不羞,快把银武还我!

  叶修:别急啊,让我再研究一会,怎么样,后续升级方案都研究清楚了嘛?

  魏琛:我靠,你不下线就给老子藏好了,别被人爆掉。

  叶修:放心放心,哎,我说,有多余的材料吗?

  魏琛:滚,老子自己都不够用!

  叶修:你还要材料干啥?打个网游而已,根本用不着银武吧,不如兄弟帮你卖了,钱咱俩对半分,你去弄身能在网游里横行霸道的装备,我也好继续升级我那银武。

  魏琛:你滚,你知道升60级花了老子多少心血吗,这是无价之宝!

  叶修:很寂寞吧,老魏。

  魏琛:你滚,要不是你找来那鬼剑士,老子早把你给宰了领赏金了!

  叶修:我也没阻止你找人啊,而且一直都是你们人比我们多呀!

  魏琛:靠,你要脸吗?你找来的那鬼剑士是一般人吗?要不是是个妹子,老子还以为李轩被你拉过来了!这数量和质量能比吗?

  叶修:羡慕吧!这是我的新班底,有没有想要加入我们?

  魏琛:复出?你们还要打挑战赛,按照规则重返联盟也要下下个赛季,到时候我以32岁高龄回来,给大家当爷爷去吗?

  叶修:32?你那么年轻,你不是40多了吗?

  魏琛:你大爷!

  叶修:我们也需要时间磨合一下,你也不想回来一趟,只是灰溜溜转个圈就走吧!话说,你当年得过冠军没有?

  魏琛:滚滚滚,头三年的冠军被哪个没下限的夺走了,你别装不知道啊!

  魏琛:等等,你复出的目标是夺冠,你都招揽到谁啦,那么自信?

  叶修:来了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,而且目标不是夺冠,那还有什么比这个目标更有意思的吗?

  魏琛:好,这个目标不错,哈哈哈,算我一个!

  叶修:既然决定了,就过来我们这边吧,大家好好规划规划,你来之前,死亡之手先放在我这里。

  魏琛:你要是把它弄丢了,就自裁吧,等我过来给你收尸。

  君莫笑邀请迎风布阵加入群聊

  魏琛瞅着群成员,呵,这混蛋才退役多久呀,就被他又拉出来一支队伍。

  另一边,乔乔也在收拾东西,准备回学校了,不过没想到乐乐哥还在B市,还特意要了她的航班号,说是要去机场接她。

  与此同时孙哲平家中,大孙瞅着不满意自己带来的衣服又扒拉他衣服的张佳乐,就接个人送去学校至于吗?真是恋爱使人头昏脑涨,使某些智商本来就不高的家伙直接为零!

  “大孙,这都不行啊,要不现在出去买?”

  “拜托,你现在出门那伪装的样子需要挑穿哪件衣服吗?”

  “你又没谈过恋爱,你当然不懂了!”

  “呵,你现在在谈恋爱?”

  “额...快了!反正肯定比你快!”

  大孙嘲讽地看了他一眼,喜欢人家追女孩子结果人家女孩子压根就没注意到他在追人,这种人不应该好好反思一下吗,还有脸说他,半斤八两罢了!

  傍晚,张佳乐总算折腾好明天接机穿的衣服,正准备去洗个澡,发现手机嗡嗡地响,拿起来一看,是从兴欣战队群里面直接私聊他的,靠,几天没注意,谁又被叶大忽悠忽悠过来了?不过这货挺嚣张啊!

  迎风布阵:兄弟挺高冷啊!

  迎风布阵:群里面除了庄生晓梦我全挑完了,就差一个你了!

  迎风布阵:你在群里面存在感那么低,也不说话,你不会是战队里最弱的那一个吧?

  迎风布阵:如果是的话,那就算了,欺负弱小的事太没意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♥喜欢的小伙伴点点关注好不好(◕ˇ∀ˇ◕)

评论(23)

热度(2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